♥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Sakae Sushi New Year Special ♥

Share
虽然有点懒惰Update,

可是Update这个可是我的习惯哦!

我等大家都考完试过后我们就去吃,

大家一起哭!

然后来个捞生~

我们都没有"一起"捞过~

而且RM1的那个很划算叻~

我们一次去吃一盘就好啦,

然后一天去几十次~

这次去一定要齐人咯!

答应我嘛~~

5 comments:

菊花茶 said...

我第一个答应你一起去~~

✖♀ваву♥piggie☠✖ said...

那么得空stalk我的blog~
你上次说"不要吃"了的~~

~Billy小进~ said...

都看不到什么promotion!~

Sue said...

踩踩
没看不过留言!哈哈~~看见你那么有诚意tag我的份上,就来踩踩~~~ xD

✖♀ваву♥piggie☠✖ said...

不能按大照片放大照片啊?以前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