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标准身材" ♥

Share


这是我从面子书弄来的。

好奇得不得了,

拿了布尺往自己身上打量一番。

然后再对比一下表格所列的体重,

根本就不成正比!

依我的高度和上面的表格比较,

那么我是属于过胖了咯!

但是偏偏美体体重却是46公斤哦!

根本就...荒谬 =="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但是我过胖了都不到46公斤啊...

什么东西 =="


p/s*个人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