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January 24, 2011

Only for YOU ♥

Share
亲爱的林俊延~
你相不相信有一些东西是我知道可是你不知道的叻?

我来告诉你好了~
今天吼,是我们的第200天了。
那么我当然要告诉你...我爱你~~ (羞>o<)
我知道我知道,我又爱你多一些了嘛~
么么~사랑해요~

2 comments:

宝贝~ said...

사랑해요~

✖♀ваву♥piggie☠✖ said...

有没有人冒充我的菊花查跟我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