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To Hebe ♥

Share

自从知道你要来,

我天天很努力的在听你的歌,

背你的歌词。

刚刚却看到这样的一个消息。

heme Malaysia Promo Tour 门票赢取方式,
1)只需在watsons购买RM50 heme的产品,就能换取2张门票(送完为止)
2) 如你消费超过RM100 heme产品,就能换取2张门票,还有机会参加Hebe粉丝聚会,和她合照,和赢取Hebe的周边商品和拿到VVIP门票(只限十位幸运儿)等。
换票地点与日期:在以下商场的Watsons-Sungei Wang Plaza, Midvalley, Jusco Tebrau City,Gurney Plaza (from 13~19 Dec)

就是说我不能名正言顺的跟星光会员去了~~

谁要和我share买heme product啊?

来来来~

告诉姐姐~~

咱们一起去看Hebe~~~

5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她固然是美,
可是听到那些歌就。。。。。。。。。。。。。。。。。。。。。。。。。

✖♀ваву♥piggie☠✖ said...

完全可以接受~

~Billy小进~ said...

对你而言啦!~ 我就不能拉!~

✖♀ваву♥piggie☠✖ said...

他的声音没有问题啊~只是有些歌有问题而已~
你去听To Hebe & 我想我不会爱你~

~Billy小进~ said...

我只是知道她唱的歌有问题,
并不是歌声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