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I Hate You METROBUS!!

Share

很久没有blog了,

因为真的很忙,

可是现在还真的挺生气的咯!

一件很小的事情就可以火成这样了。


明天Assignment due date,

为了避免不够时间print还是什么的,

今天就故意跑去TBR print我的assignment.

Print了出来,

其实把钱用在Assignment上面我是一点都不会心痛,

反而一直叫老板重Print重Print...


但是,

就是回家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多事情都很讨厌!

离开Printing shop,

眼睁睁看着Metrobus跑掉~

没关系咯~等罢了嘛。

等了一段时间过后,

来了咯。

上巴士咯。

是那个我很讨厌的aunty那一辆。

Aunty: "Pergi mana?"

Me: "Sogo."

Aunty: "Sogo tak pergi lah. Sudah malam, tak ada orang."

然后我就是'har.....'这样的表情。

没关系咯,

反正我也是可以在ChowKit换monorail的嘛。

Me: "Monorail."

Aunty: "Monorail pun tak pergi."

(那你去什么**地方哦?!)

Me: "Sampai mana?"

Aunty: "Tawakal saje."

然后我当然是要下车过去对面换巴士咯。

Aunty: "Tunggu, dia nak turun." 司机聋了。

Aunty: "Dia nak turun!"

Driver: "Nanti Genting Klang baru turun lah!"

妈的!什么鬼哦?!

我这里这么靠近LRT你要我去到Genting Klang才换巴士啊?!

你有问题没有哦?!

他说了刚才那句过后我立刻说

Me: "Tak nak lah!!" (语气有点重可是那时候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懒成这个样子都有的咯!!)


因为这个鸡蛋糕巴士,

让我本来好好的心情变成这个样子。

然后顺便就让我觉得我的Assignment很不抵了咯!

最后一句,

他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