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December 6, 2010

ESPRIT Design World Result T~T

Share
刚刚,

就刚刚,

ESPRIT的成绩公布了。

我很失望,

我很失望自己不能从332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成为12个赢者之中的其中一位。

以下就是12个winner的作品:

虽然回想起我觉得我的没怎样,

可是那却是我吐了两个小时血做出来的作品耶!

跟那些12生肖的文字比,

我输在哪里了?

我猜他们也是看回往年的得奖作品作参考的吧?

虽说如此,

但我却没有脸把自己的作品秀出来。

对不起了 "ESPRABBIT-2011"。


By the way,

我很喜欢第三排左边算起第二个,

Mok Tsz Ki的作品,

很有创意。  *Thumbs Up!*


最后,

恭喜各位得奖者咯!

我会继续努力的~~



Official We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