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June 20, 2010

给欣宜的comment

Share

*恰巧这篇comment是我心里的想法,

所以就直接post了

"

亲爱的~
我也很想发泄,
可是我真的很懒...
全世界都在忙于assignment,
我却悠哉悠闲的打机...

其实心里面是觉得对不起我的组员,
可是偏偏,我就是这么懒惰,
我就是这么喜欢last minit work...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去改变......

multitools的,或许她会教更多吧?

copywriting的,link到fifa就link不到social issue......

individual copywriting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录,又怕找不到sound effect.

一个subject 3个assignment,
还不是full coursework那个......

english的,可能比较简单吧...

effect的,presentation真的只是做discussion而已???

我为什么这么懒?
因为这些看起来都很简单,
做起来难不难我就不知道...
还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第一次大这么长的comment,
献了给你~你赢了咯! xD)

2 comments:

xiinyii said...

how ah.....will sot de o..

✖♀ваву♥piggie☠✖ said...

we 反正 oso sot-ing jor lah >"<
nvm lah~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