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爷爷 我爱你 ♥

Share

刚刚才回忆起,

原来小时候,

我的爷爷是很喜欢听我唱歌的......

我竟然都想不起了 T~T

回想起UPG三杰客其中一客说:

"谢谢嬷嬷以前那么喜欢听我唱歌,我才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

我小时候,

爷爷跟爸爸在同一间餐厅做工,

我总是在那里玩的...

爷爷坐在懒老椅上面,

我那时还矮矮的,

站在爷爷前面,

唱过这么一首歌给他听............

"

小小一个球

拍来很称手

拍前就向前

拍后就向后

上学拿着走

睡觉抱枕头

小小一个球

是我好朋友

"

原来我有着这么多我和家人在一起,

但我却想不起的回忆...

我爱我的家人~ ♥

6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看完你这一篇blog,
我是幻想到你小矮矮的样子,
好傻头傻脑的样子,
(文字难以解释,下次做给你看!!)
有点幼稚,
因为你现在很少做些幼稚的东西!!~

✖♀ваву♥piggie☠✖ said...

可是我小学的时候不矮的哦~~
而且一点傻样都没有啊~~

我很少作幼稚的东西了吗?
我以为我还有......
我长大了啊?
我不想长大 >"<

~Billy小进~ said...

我的幻想是,
幻想到你,
好像3-4岁的高度,
而脸列,
就是现在的你!!~
傻傻的跑来跑去!!
那一种!!~

✖♀ваву♥piggie☠✖ said...

如果我们那么早就认识那就好咯~~~~
跑来跑去,还要"哎呀"跌到那一种~
哈哈哈

~Billy小进~ said...

yyaya , is tat kind la, ii wn 2 say tat !!~
thn o , stil wn argue wit now 的口才!!~

✖♀ваву♥piggie☠✖ said...

我那时候已经是这么嘴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