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une 5, 2010

Blog Header Survey

Share
各位街坊,

有事请教~

如果我的blog header变成以下那样子,

会不会很吓人很恐怖?

反应1: yerr!!这个人很wat dat呃!!以后都不来了!

反应2: 很亮lehh!看到我眼睛痛!

我要收集100份survey~

13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照片有点大哦!!

♥ψ°∙BзrrY57–₤Ç∙°ψ♥ said...

ya,agree wif wat billy say..
make it smaller thn i thnk is acceptable(for me)..

✖♀ваву♥piggie☠✖ said...

small then not nice liao~

kitsing said...

无意见,有内涵就好

✖♀ваву♥piggie☠✖ said...

会不会吓人先??

kitsing said...

只要blog header 有大大个头,不管是谁的都会吓到我99
××我自己的感觉××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就是有这种感觉咯~
还会有"死自恋"的感觉~
又不是美哦~~

kitsing said...

不介意别人酱想就你爱吧~

✖♀ваву♥piggie☠✖ said...

就是介意才要问的嘛~

kitsing said...

我介意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就是也是介意的那个咯~

ivy said...

我觉得不错哦~
不会吓倒人啦~我还活着~哈

✖♀ваву♥piggie☠✖ said...

可是显到我的头很大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