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January 17, 2010

男朋友の功效

Share

[这篇东西,我还真的边看心里边点头leh......]

[#你愛他比任何人要多,你有時候卻又好像恨他比任何人都要多#]

男朋友是:要來欺負的。 
- 但是普天之下,只有你可以欺負他。然後,你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跟他說: 
「我沒欺負你,對不對?快說我沒欺負你!」 

男朋友是:要來支持環保的。 
- 用不完的洗臉奶,面膜,洗頭水,潤膚露和沐浴液都可以塞給他用,那你就可以買過新的。 

男朋友是:要來減肥的。 
- 你吃不完的,不好吃的,他幫你吃。那麼,你就可以只吃最好吃的和最喜歡吃的那些。 
男朋友是:你有時無法不對他說謊的那個人。 
- 當你的好朋友問你:「你這件大衣好漂亮啊!買了多少錢?要不要3000塊?」 
你會立即翻翻眼皮說:「你想得美!3000怎麼行?半價也要3000啊!」 
但是,當男朋友說:「你這件大衣好漂亮!」, 你卻會說:「半價才3000,是不是超值啊!」 

男朋友是:要來秤體重的。 
- 當你問他:「我肥不肥?」,他回答說:「肥!你很肥!」,你就知道你不肥。 

男朋友是:要來增加自信心的。 
- 當你失意沮喪,當你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時候,你希望他在身邊。他的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男朋友是:白天裡,你看到蟑螂,老鼠或任何可怕的小東西都可以大聲喊他。 
- 但是,半夜裡,當你肚子痛得死去活來,你卻會拚命忍受著,捨不得吵醒他。 

男朋友是:良心發現的時候要來珍惜的。 
- 有時候你望著他,會想想自己到底交上什麼好運,會遇上他,會有他這麼愛你。
不過,只是「有時候」,其他時候,尤其是生氣和吵架的時候,你會忘了。 

男朋友是:用來把你自己貼上去的。 
- 快樂或傷心的時候,有事沒事,你都擁有把自己整個人強橫地貼到他身上去的特權。


男朋友是:你愛他比任何人要多,你有時候卻又好像恨他比任何人都要多。 

男朋友是:你把最多的思念留給他,也把最多的眼淚留給他

6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所以, 你是不是比别人幸福??

男朋友是:要來欺負的。
- 但是普天之下,只有你可以欺負他。然後,你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跟他說:
「我沒欺負你,對不對?快說我沒欺負你!」
你的专长吗??

男朋友是:要來減肥的。
- 你吃不完的,不好吃的,他幫你吃。那麼,你就可以只吃最好吃的和最喜歡吃的那些。
是吗??对你来说好像是相反的哦??

✖♀ваву♥piggie☠✖ said...

还可以啦~

男朋友是要来减肥有错咩?
我越变越瘦嘛~
看好好~~

~Billy小进~ said...

你有瘦到咩???

✖♀ваву♥piggie☠✖ said...

你觉得leh?

~Billy小进~ said...

没有罗! 你直接告诉我, 你想要说的是什么??

✖♀ваву♥piggie☠✖ said...

就是"男朋友是用来减肥"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