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们的"大日子"

Share

[1-3/1/2010's report]

新年的开头,

他们的大姐call我去做工hoh~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星期六还有课..

可是最近缺钱,

所以还是答应了~

其实啊~

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也不错嘛~

因为有lilean&junjun? kaka...

junjun,不要再说"冲啊!!!"了~

因为其实是"不要这么快啊!!" xD

我们的第一天,

第一站去了MidValley,

(其实地点不是这里...==")

[突然发现了这辆车~~ at MidValley]

[这是麦叔叔还是肯公公的粉丝啊?]



其实第一站是要去E-Curve啦~

第二站去Pavilion咯~

舞虎很重一下咯!

辛苦你们了~ xD

[威啦威啦~]

[有见过老虎这样休息的吗?(其实只是脚还没有进去而已啦~ xD) at E-Curve]

[好大的mistake哦!是时候反省了吧?都2010了~ at E-Curve]

第二天一大早,

还是一样在大家乐集合~

第一站去Kepong Jaya Jusco,

第二站去Brem Mall.

少人到~~~~~

结果就把希望留在KLCC了.

那里华人还真的少咯!

[KLCC的McD's Oreo机出了一点点状况...

"kenapa tak ada ar?"结果就sha~~~有这么多oreo给我了~

哈哈,人美是这样的咯! xD (笑话来的) at KLCC]

[我知道~~知道你要讲什么......我认咯!不是我的咯! at KLCC]

第三天要早去wor~~

去那个那个巴生Jaya Jusco wor~

有GreenBox的说!

第二站去Sunway Pyramid~

最多人是这里了咯~

派了500张左右哦...

最后一站去Jusco Cheras Selatan!!

哇!开心咯!

一天让我走遍全吉隆坡的Green Box哦~~

(金河的去到不去了啦..)

[Jusco Cheras Selatan]

[有"我们的"欢喜地的leh!开玩笑!下次要来了!

谁可以教教我怎么去啊? at Jusco Cheras Selatan]

咦~~这样3天就过去了~

好不舍得hoh~~~ xD

结果leh~

我们就去了Lensen 118吃晚餐啦~

ishh!有香港猪肠粉leh!我都看没有~

结果只吃我手上的冷冻wedges+豆花汤圆咯..

[临走前发现的: carry mee!!

"你看着我都没有哒~我不是要order leh~" at Taman Lensen 118 Food Court]

 

Enjoyed~^^

2 comments:

Wilson Tai said...

hahaha... 相机抓错咯~

✖♀ваву♥piggie☠✖ said...

我知道你会这么说~
因为正常人是抓len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