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天不再爱我了

Share

to A君: "上天不眷顾你,可是缘分却一直守护着你.

当你以为上天对你不好的时候,其实缘分已经安排好一切,只是时辰还未到.

你一直寻寻觅觅的东西,上天不会让你找到.

可是原来,缘分已经把它安排在你的身边了."

to B君: "有时候不要太过沉迷于自己的世界.

我们可以接受的,未必别人也一样可以."

to C君: "你很好,只是我还小."

to K君: "虽然我知道了,可是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对不起."

to L君: "当你回来的时候,或许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to Q君: "不要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那样的对你.至少我不是."

to S君: "我们相爱.可是我们的timing不对.

周围的所有东西都在挑拨我们!"

to X君: "爱与被爱,都只差于主动与被动而已."

to W君: "上帝只是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找到对的人而已."

上天很眷顾受伤害的小天使,

上天很眷顾需要爱的小天使.

上天眷顾很多很多人.............

可是那个绝对不是我!

32 comments:

kitsing said...

呵呵。。。我自己也接受不了呵~~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会做的事可能预想不到,
但是,我接受不到~对不起

kitsing said...

i mean i cant accept i xxxx xxx

✖♀ваву♥piggie☠✖ said...

ii noe la..
ii oso cant accept........
sorry

kitsing said...

no nid sorry la....
上帝是不会掏弃任何人dela....

✖♀ваву♥piggie☠✖ said...

上帝把我漏掉在后面了..
就像是鸭子妈妈漏掉丑小鸭一样.
上帝遗忘我的时候,
却忘了原来我不会回家的路......

§µê said...

@.@...yerrr...dun un wht YALL sayin...

✖♀ваву♥piggie☠✖ said...

no nid un wat we saying,
just un wat ii'm saying enough

~Billy小进~ said...

我看不明白你想对我说的, 可以明一点吗??
反而, 其他人的我比较明了!!

我相信, 上天不会不给你回家的!!
照算上天把你遗忘,
我们也不会把你忘了!!
要永远记住这一点!!!

§µê said...

不要离开我,不要不要我……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们可以接受我们的所作所为,
但是有些人未必能够接受~~

✖♀ваву♥piggie☠✖ said...

sue~
有些事情,如果发生了,
有可能自己接受不了的~

kitsing said...

new year leh!!!! y all so emo ar??? CHEER UP!!

~Billy小进~ said...

有些人是谁呀??

new year canot emo d meh ???haha !!

✖♀ваву♥piggie☠✖ said...

bcoz of it's new year, so unhapii!!

billy~ 有些人比如我的x leh~~

~Billy小进~ said...

你的x是谁了?? 我忘了!!!

yaluo, new year scare gt new things happen !!

✖♀ваву♥piggie☠✖ said...

不是那个x,是现在那个x啊.......

if rili say new thing de hua, not new year oso got new thing geh lah~

~Billy小进~ said...

okok, 我知道了, 其实, 我有什么缺点??

kitsing said...

oo...i c dao got ~ jor....good...keep cheer up!!

✖♀ваву♥piggie☠✖ said...

billy~不只是你,是"我们"~~
38!!

ks~ c dao wat?

kitsing said...

呵呵。。。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i c dao >> ~~~~~~

~Billy小进~ said...

x 会这么说你吗??
yaluo , if i gt any 缺点, u say it out la !!

✖♀ваву♥piggie☠✖ said...

ks~ 我还真的不un哦~~

yc~ 说我们的时候经常exclude我~

kitsing said...

lol....i c dao "~~~" means not so emo liao ==''

✖♀ваву♥piggie☠✖ said...

ii dun like to put !!! de wor~
so ii put ~~~ de

♥ψ°∙BзrrY57–₤Ç∙°ψ♥ said...

即使真的離開..你,還永遠都在我心裏的最深處..

~Billy小进~ said...

永远都挖不出来???(你以为通渠咩??)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或许你真的只是把我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却会忘记我已经在里面呆很久了呢?

~Billy小进~ said...

不是这意思啦, 我讲的是笑话来的!!

✖♀ваву♥piggie☠✖ said...

billy gor~
那句话我是跟lc说的~

~Billy小进~ said...

我知道啦,我帮他将的笑话来的!!

✖♀ваву♥piggi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