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July 11, 2010

这就是我们 II

Share

继上一篇"这就是我们", 10个月后又有新搞作..

这里写少很多东西的, 麻烦你们帮忙补充补充,

我会把update的放在最上面.

还有那些我不清楚是谁说的, 麻烦给我解答~

"

from sl to wilson: 你可以拍一些人拍的照片吗?

billy: 对号入座 

sue: 我讲下罢了; billy: 不好笑咯!; sue: 我说讲下罢了,不是讲笑罢了

from sue/lc?: 他的打火机会爆炸哒!!

billy's fren: 早睡早起身体好 xD

sue: zutt!!!

lc: 我爱你

sl: 乳沟= 代沟

ks: 你有枪~我也有啊! (小孩子的水枪vs他的枪)

billy: baby are u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wilson: 它的*头还大过它的*头... ==

FROM WHO?: haiz~~心淡啦~~~~~~~

billy: 雪茶肾亏啊!

from 72teenants to sl: ii will zha maii breast...... (try your best=zha ur breast)

ks: 不错不错很准下(拼命点头,其实自己根本不是那个血型)

sue: mosaic是什么来的? ;  sl: 你现在脱,我帮你打;  billy: 你试看刚刚那句话对他(ks)说... xD

ks: 你不要跑~你跑我又跑~~

sue: zutt!什么哦?

sue: 鲍鱼,山洞,鲍鱼汁~

yp??: (没记错的话好像有一个suevy鲍鱼汁的哦?)

ks: 我有10GB!!!!!!! (其实是20GB~)

ks: 平时都是一点多做的嘛.....................................

sl: congrate to SUE VY and YUKIKO finally together liao... xD

from lamb to lc: "陰公,肥到tsunami都吹你不走/頸都不見了(無頸女人).."

from ice kacang puppy love: 你笑我!  我没有~  你有!  你笑我!

billy: 报数! "一! satu! one! ichi!............"

ks: 你这样会让我有遐想的

sl: 我的熊掌~

billy: 又一个!

sl: (整天在街上唱歌)说不定突然会有人听到我唱歌好听捧我lehh!

FROM WHO LIAO AH?: No smoking=No U-Turn

from sl's baba to sl: 你就来瘦到不见了的啦!

from sl to all EXCEPT billy: 你们坐过来你们坐过来~ (看动物)

FROM WHO??: 飞机啊

billy: (按着脸说)"好辛苦啊!!"

from sl to billy: 你有本事就不要吃

ANY1 CAN REMIND MII THIS?: 难忘的中秋节

from sl to all: 起身晨跑咯!

sue: 黑草

from sue to lc ZAT sl: 你爸爸说你像雪玲是不是zat你的?

from lc to sl: 傻耶 (云顶的鸭子,笑G死我!)

sl: 一啖锡死你

billy: 芋头= yu3 tao2

sue: 轻功= hand功

FROM WHO? KS??: 外口=外国进口

FROM SUE?: Kaya多士=kaya多雪

huoy: frog= f*ck

sl n sue's conversation at masjid jamek pm: sl"人家有女朋友了哒"; sue"给他换着用啦"(以为我在说朋友的bag)

billy: 孩游=蟹妖

sue: 裤头带=复头带

wilson: 它的*头很大碌

sl: "咬"屁股洞

sl: 陈必升,朱进丰

sl: 变态东西我不会讲第二次,我按给你啦

wilson: 流水了咯 xD

sl & sue: 很大雾=很大毛

ks: 蓝色= lan色

wilson: "我不这样睡(合脚)难道这样睡(提脚)meh?"

wilson: (双手握拳头放在嘴巴前+睡在浴缸) "我好幸福呃~~"

from sl to wilson: 你很像恐怖分子哦... (他的头)

billy: (手指从下指上)插上去插上去! (其实他说的是歌...)

lc: 这顶帽子很像我衣服 (wilson狂笑)

billy: 眼袋就来跌到下巴咯

sl: 我给你"两个字"

ks: 很畏的你!

sl: 开着电话的灯说"我的电话leh?" xD

sl: ahhh!! touch screen ahhh!!!

billy: 你甘大声guat我做咩?

Tamadun Teacher: "那些人整天问候人家妈妈,其实他们是有恋母情结啊~"

FROM SUE?: 酱油带=咸带

billy: 我受了"重丧"~

from zl to sl: "他这样的样子~"; lc modify: "你甘geh样~"

from zl to sl: "他肩膀这么小"; zl's teacher: "他肩膀在哪里?"

from sl to sue: 我不够吃的

billy: 1cm=2.5inch

lc: 一个两个甘耐无见,你地"精言"......

ks: 惊喜=先有精,才有喜

billy: 兜,继续兜,唔好俾佢停...

billy: 你捻多左啦~

billy: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sue: puki-puki... puki***

from billy to yp: puki***=等我

ks: 有问题没有?

sl: nah!

sl: GLC

lc>sl: 最好是...

sl: 含家福禄寿

sue: 我48个小时没有睡觉, 才睡了12小时罢了啊!

sl: 见系你jek~

from sl to all: 只有你哦~~~

bibi: zomok?

xx: 你等!

sl: "发"梦啦你

ks: 北子草

billy: 草子北

from bibi to all especially billy: 你的心有一道墙~~~~

from billy to all: 123, butt~

yp: "4个正八公八婆坐埋一台,少左两个就diam diam geh..."

yp+billy+lc+sl: 一大清早在云顶晨跑

from sl to billy: 你恋爱了啊??

from sl to all: Billy Ching,Keele Zeibel,Berry Lc,Sue Vy Yukiko,Kit Sing,Queenie Chin,
为什么凉茶铺活了19年到现在还是抱着一根柱的?? xD

7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有很多, 我都没有听过列!!~

from sl to all EXCEPT billy: 你们坐过来你们坐过来~ (看动物)
Wats happen哦???whn happened o ??

~Billy小进~ said...

黑草, is sue geh !!~
frm 黑仙草 2 黑草!!~

kitsing said...

记忆差,有些只记得一点点。。。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很差的啦.
在欢喜地,
我们不懂5,6,7个逼在一排就是要坐你对面"看动物"

Anonymous said...

踩踩^^

Wilson Tai said...

wilson: 它的*头还大过它的*头...
wilson: 流水了咯 xD
wilson: 它的*头很大碌

都没印象...没有放我最新讲的?
孔子说~if......

✖♀ваву♥piggie☠✖ said...

全部都是在云顶说的~~

if u cant change the world,
change the view of urself.............

还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