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uly 10, 2010

不再是我和你,而是"我们"

Share
久违的kiss-me-alone,

今天,

我要把以下这个东西 [Sad Moment] 卸掉,

把 [幸福的日子] 换上新的输入日期了咯!

2010年7月9日, 下午5点20分, 国际时间17:20, Attachment 国际时间20:30

错过了[唐伯虎点秋香之四大才子]的一小部分,

因为本小姐不知道怎么给反应,

同时间的,双方都在"嘴角含春"...

所以嘛~我们的故事就是在一个暗暗的包厢开始的...

话说回头,上个星期我们也是在Hall 17看lehh~

上个星期坐A08 & A09,

今天是A06 & A07.

有机会的话把A排坐完它~哈哈

哦,对了,我们终于有名份了 xD

"

Quote lim sal mon*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

明天是我们的第二天,

一个星期后是我们的第一个星期,

一年后是我们的第一年,

十年,二十年............(最后两句是我加的 xD) *

"

[030290700102] the stupid code tat ii gave u.

Single life gone. weewuwiit~

"

我会活得比你好.

~*~*[小玲_Akiling]*~*~ 

37 comments:

*z.ann* said...

哈哈..
到我恭喜回你咯~~~
一起加油加油..
^^

salmon said...

亲爱的。。我会一天一天陪在你身边一起走下去。。

✖♀ваву♥piggie☠✖ said...

ann~ 我们一起摆酒?? xD

亲爱的~我...看到了咯,记得了咯,你惨了咯~

*z.ann* said...

哈哈,
很缺钱是吗?? 酱快要摆酒..
别忘了我的滴儿还未成年啊..
某搞我叻~~~~
xDxD!!

✖♀ваву♥piggie☠✖ said...

不是啦~恨嫁罢了 xD
叫她快快成年咯~我在等~~~

*z.ann* said...

哈哈..
酱你先嫁啦..
到时轮到我了就还回我红包钱..
哈哈哈!!!
我够想啦..
还有四年啊..“慢慢等”~~~ xD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的一起摆酒我又不想嫁了哦~
4年后,我23了~
分分钟嫁了咯~~

*z.ann* said...

是没有哦??
哈哈哈..
找别人跟你一起摆啦..xD
好像我不是酱噢..
哈..
可能的啊.. 记得请我就可以了.. ^^

✖♀ваву♥piggie☠✖ said...

最好是全部朋友一起摆酒~
礼照收,可是就省很多了~ xD

话是话,
你zomok一直可以回复我的?
你有收到notification的啊?

*z.ann* said...

哈哈..全部啊??
很难的喔..要选良辰吉时的咧..
哈哈哈!!

没有啦..
我refresh下你就reply了..
所以不是回得快咯..
今天迟了啦..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选对时间就一起来咯~等什么哦~~

然后今天也是故意来refresh?? lol

*z.ann* said...

哈哈.. 你帮我问她要不要嫁给我咯~~
xDxD..

没有啦..
不用refresh的..
click 进去看就可以了..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这样不好~
我不认识她~我认识你而已~~

不refresh,一个一个post去看?

*z.ann* said...

呵呵..顺其自然啦..
(其实是还没储够钱..xDxD!!!)

不用啦..
scroll下去看..
你的comment多了就是reply了咯..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不用存的啦~想就有的了~

哇~很support我一下咯~

*z.ann* said...

算吧..
以后的事以后再想..

算是咯..
我几semangat回你噢..
是时候报答的啦..
去回我的部落格回留言啦..
呵呵..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有新post,我有话想说都会comment你的哦~~~~~~~~~还不support meh?

*z.ann* said...

是啦..我知道..
我是说有时你comment了就没理了..
有时我还要看下文的嘛..
哈哈..
就好像现在我回你..
等下我又看到下文了咯..
呵呵..

✖♀ваву♥piggie☠✖ said...

有时候回去了没有话说了嘛~~~~
你对我最好了是不是?哈哈

*z.ann* said...

呵呵..
噢噢..我明了..
兜个圈就是说我很长气啦是是??
一直来你这边留言喉??
xDxD~~

呃..
我不敢说..
你的菊花茶对你更加好啦不是??
哈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那个意思~
我们感情好嘛~~

他对我好~你对我也不赖jek~
你还会回来看我,他没有leh~

*z.ann* said...

是啦..
你敢讲看我长气..
哈~

哇..
我好怕菊花茶吃醋来打我啊..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哪里敢~
说你就是等于说我自己而已~~~

他哪里会的~
你老婆都还没有打我~

*z.ann* said...

噢..
原来是怕讲到自己..
哈哈哈!!

呵呵..
我老婆很少开电脑的..
而且她也不会跑来这边乱看人家comment的..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xD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心机很重看你去过哪里留言的咯~哈哈
给他看到.............WOW!!

*z.ann* said...

哈哈..是的是的..

噢噢~~原来你会酱心机的..
哈哈..
她不可能的看到的啦..
就算给她看到也没怎样啦..
我们又没干嘛..
xDxD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们无法自拔心机很重的嘛~~
我们很明显有在干嘛咯~
我们偷情lehh!
偷偷联络感情~ xD

*z.ann* said...

喉~~~
大爆料~~
我总算看清你们啦..
哈哈哈哈!!!!!

哇~~
“偷情”这两个字很敏感呃..
好彩你还有拆开来解释..
给我的贝看到..
我黄河都找不到来跳啊~~~
xDxDxD

✖♀ваву♥piggie☠✖ said...

你也是我们一伙的,不要假假~

下次我就不要拆开~
给你找longkang跳~
也是黄色嘛~~
sogo隔壁有一条~

*z.ann* said...

我几时变无法自拔的一员哦??
zomok我不知道的??
所以我是什么称号??
哈哈哈!!!

表酱啦..
很远列..
我还要搭lrt或者是坐metro去到那边跳咧..
近点的啦..
哈哈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是说我们是一伙的而已~
你不要对号入座~ xD
还是你也希望是无法自拔?
那你自己改咯~
口字部首的~

你可以选择其他longkang的嘛~
黄黄的~

*z.ann* said...

哈哈..
不需要啦..
无法自拔我join不起咧..
不要乱放比较好..
哈哈哈~~

嗯咯..
在找着..
以防万一~~
xPxP

✖♀ваву♥piggie☠✖ said...

好像黑社会的感觉哦 ==
我们欢迎的哦~

你要不要我帮你找看看??

*z.ann* said...

没有啦..
不是那个意思..
不要啦..
我不是lokman geng的..
哈哈~~~

不用啦..
找到了..
我家后面..
xD

✖♀ваву♥piggie☠✖ said...

哦~lokman gang才可以的啦?
我都没有发现到leh~哈哈

你家后面那个会不会不够深还是什么的哦?
不够黄??

*z.ann* said...

哈哈..
你最好是没发现到..
所以我都不qualified料咯..
算呐~~~~~ xDxD

两样都够..
马来西亚的河没有一条干净的..
放心..
哈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我电脑有够sot,现在才跳出你已经回复的notification~
你是tarc gang liao leh~开玩笑~
谁敢说不qualify哦?

小朋友~那个是沟渠啦!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