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March 12, 2010

食物中毒记

Share

昨天,

是我2010年里最难过最辛苦的一天.

不是因为不满意我的成绩,

是因为我'又'食物中毒!

昨天上课上到12点,

因为成绩出的关系,

所以我跟SL回家看成绩咯~

充满期待的,却得到失望...haiz....

算了,回到jj就去吃拉面咯~

吃了过后啊,

真的beh tahan了,

上了一个厕所,

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过后又上了一个厕所,

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过后出去吃洋葱鸡,还喝了milo过后hor~~

肚子就开始很痛很痛了.

随后又再次上了很多次厕所,

翻滚在地上无数小时,

最后还是决定去看医生了.

我肚子痛到不行啦还要坐motor去半山巴看医生.

由于是11点多的关系,

所以我家附近的诊所都关了.

看医生又特别的贵,

浪费了妈妈RM68!!

四种药四包生理盐水~

止泻,去风,止呕,肚子痛药......

还以为可以安心的睡一觉的,

1点多的时候不知道sot了那一条筋,

也不是肚子痛,

原来是......呕!!!

那个桶那么小,

我呕出来的东西占了大半桶.

可是因为呕了,

所以舒服多了~~

今天啊,

就一直的作呕,

吃粥也没有什么胃口.

2点睡午觉睡到5点多,

感觉有好一点啦!

希望现在已经完全recover咯!

这两天日子真的很难熬啊!!!!

"

*后记*

[星期三吃过的东西:

Cafeteria的辣椒炒果条!!

西瓜!!

包装soya bean

两片巧克力饼干

Iko饼干

金河的意大利面

隔壁街的咖里面!!]

"

big business x7

vomit x1

5 comments:

§µê said...

看起来你好像吃了很多东西那样。
》。《

现在还有痛吗???
刚刚见你的几个小时都没事,
应该没事了吧???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最后才想起来我在学校有吃过西瓜!!!!!!!!!!!!!!!!!!!!!!!

现在还好,
只是感觉好像不正常咯

§µê said...

ish~ i dun eat watermelon 1~~~

Wilson Tai said...

wah............. so dai zai....

✖♀ваву♥piggie☠✖ said...

maybe is char kuey teow or curry mee with xi ham leh??

wilson~
u no care about mii geh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