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March 2, 2010

闪电恐惧症

Share

今天大约下午5点多的时候,

突然响雷.

觉得会有暴风雨来袭,

马上把modem给关了.

打算找pendrive来玩Plants vs Zombie,

可是pendrive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呃!雷越响越大,闪电很恐怖啊!

算了算了,不找了.

就把电脑和外面的插头全部关上,以免短路.

听雷声响得那么厉害,

开窗口欣赏一下外面的情景.

Arhh!!!很恐怖啊!

我竟然还真的是很怕闪电的.

一闪罢了hor,竟然弹去后面.

打算跳上窗用被被盖着睡觉的,

偏偏床又在窗口旁边.

盖了还是看到闪电.

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这样子的闪电和雷声很可怕啊!!

10 comments:

§µê said...

别怕别怕~~~

✖♀ваву♥piggie☠✖ said...

你都不在~

~Billy小进~ said...

我在你旁边呀~~~~~

✖♀ваву♥piggie☠✖ said...

不要恶心

~Billy小进~ said...

其实哦,
我是想说的是,
当你睡觉的时候,
我突然在你旁边的那种!!
跳出来吓你呀!!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头发又不够人家长,凭什么吓我?

Keele said...

一看完,我这就滴滴答答开始~ 我也要赶快惯了==

✖♀ваву♥piggie☠✖ said...

直接关总电就好了~容易~

§µê said...

wo zai ni xin li~~~
bao hu ni de xin~

✖♀ваву♥piggie☠✖ said...

这句话很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