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我与T-ara的一段情 ♥

Share

久违的电脑式部落格。
今天不写下来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啦...

先上一段历史课。
话说当时候韩风吹得很猛的时候,
我真是摸不着头脑那些韩迷到底喜欢他们的偶像(Eg:当时比较红的有SJ, SNSD, Wonder Girls...)什么东东。
听也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丫?
所以当时候就不怎么喜欢疯狂的韩迷咯... (欠揍了欠揍了!)

先把故事听完。
就今年,那个同事啦!
Neh,就是YS咯!整天message来就一直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一天不只是那一两次咯,是很frequent那种咯...
结果就认识liao T-ara咯!

其实那时候都没什么的,
一天很无聊去Youtube看MV。
看看下突然看到Cry Cry Drama MV,
过后看买下集Lovey Dovey。

噢!来电了。
智妍好有型哦!

5月多的时候知道她们要来马开唱,
就想说,如果赢到票还是有什么方法拿到的话就去咯。
一拖,十月了。

几个月前看她们的Day by Day & Sexy Love Drama MV,
又认识了多一个小妹,叫Dani。
十二月她就会正式成为T-ara一员。

九月尾,我不行了!
天天这样看T-ara的影片、MV、听她们的歌曲,
总让我感觉,要是我没有去的话,我会很遗憾。
结果,就从FB找来了便宜票 - T3 Poly Free Seating RM183 Zone。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