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March 12, 2012

我想我是疯了。

Share
对部落格,我真的是忽冷忽热。
热的时候,可以疯狂到一天5个post,
冷的时候,可以好几个月都不碰它。

今天,
我要分享我男人给我的信息。

我的电话不能Print Screen,
所以我把信息抄下来了。


我想我是疯了。

这个男人,
是我很爱的男人,
是一个为我写了很多故事、
创造很多美好回忆的男人。

最近的我,
感觉跟他的距离好像疏远了,
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以前那么的爱笑,
一点点东西都会感觉很幸福。

是我贪心,
我一直想要我们刚在一起时候的那种浪漫,
我想要他像以前那样的陪伴。

开始工作的时候,
我哭着对他说,
我怕我们会变。

我不想变,
因为我想一辈子就跟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了以前那种兴奋感,
有时候我们浪漫不起来,
是因为我们和对方太熟了,
这是他说的。

感觉到自己对他冷淡了,
心会痛起来。
为什么面对着一个自己这么爱的人,
我却会这样子呢?

我不曾怀疑,
我好爱你;
也不曾想过要离开你。

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
我是真的哭出来了。

我曾经是多么期待每天早上一起身就看到你那唠唠叨叨叫我吃饱喝水的信息。
你的一封信息,
是我一天的能量。

到下午都收不到你的信息的时候,
我会浑身不自在。

曾经,
我们聊天的信息每一封都很长,
简短到现在的"到家了、吃饱了、我冲好凉了。。。"

我好期待你会有哪一天半跪在我的面前;
我好期待我们一起拍的结婚照;
我想看到最漂亮的自己;
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羡慕我们的爱情。

我相信,
现在,
是我们的考验。

为了嫁给你,
我要把心里面很爱你的我找回出来。

我不要变;
就算变,
也只可以是感情变得更好、更加幸福!

---~*我一见你就笑、嘴角含春的小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