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不是约会的约会 ♥

Share
今天我和茶的约会,
已经不能算是什么约会了。
是这样的,
一大清早我就收到Carmen的信息叫我2点钟去Amoda,
结果我3点半就要去Training咯~
加上今天是Keele Yp大日子,
我两点半就到RedBox Setup会爆炸的东西。
3点半,
结果我的茶就坐在Office等我Training等到5点20分,
还要当我的苦力帮我拿15把雨伞......

过后我就回去RedBox做蛋糕小姐,
我们一起帮他吹~~~
然后就饿死我那个早上十点吃早餐的茶。
结果我的茶就po了示威的东西:
"今天一整天的假期,就只是在等待....
肚子现在非常饿,我依然在等待着,
不知几点有得吃...饿死了....
"

对不起嘛...
结果就是去吃又一村罢了咯。
伤心的时刻来了。。。。。。
我选择离开我的茶,
去陪我的无法自拔们。
我知道他不舍得我离开,
我知道他希望我不离开。
但是我已经是严重性重色轻友了,
所以我选择去。

离开之际,
我舍不得,
所以尽可能的抱你亲你,
我管你喜不喜欢~

结果,
我们通电话通到我哭去...
以下是一些感性,不适宜外人看的东西:
"世界不会有完美的东西的~~
我要的,你补不到给我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即使是那么1分钟的见面,我也要把你拥抱到最后..才让你走...
"
"但这辈子就是少了这30分钟..."
"到家了老婆~~老公知道了,会对老婆笑多点的~因为我知道,你是月老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会好好照顾这份礼物,让你开心每一天~~~之前索哩哦老婆~~我爱你~~"
"我要珍惜你的珍惜"

我的茶说,
不喜欢看到我嘴嘟嘟的样子,
比较喜欢看到我的牙齿~~~
当然咯!
我的牙齿是你设计的嘛~~~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