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这就是我们

Share
慢慢看~或许你已经忘记了'它们'的存在...

(anything tat remember accidently will be update on top)

*plz remind mii if u have remember something~(comment mii~)

Updated

sl: 是谁的心啊~~~~~~~~ (月牙湾)

billy: onot=izzit; ei u wan sing k izzit?= ei u wan sing k onot?

from lc: 我不要上车.........

sue: 走开(mandarin)=做鸡(cantonese);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做鸡~

sue: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两手两只手指从上指下),何必非要三头六臂.. (两手两只手指从下指上)

kaihoong: safety belt=sa-fe-ty b-elt

sue: 流(mandarin)耳隆(cantonese)

cf: 你在哪里?; ks: 在你老婆房间啦~

to sl: 你以为这里是你家4啊~~?

from sl to yp: 你老婆的胸部很可怜哦... (pudding)

ks: boo boo boo.. blow bubble in the tea~

8tv: 美到!...............什么到!......................

from sue to sl: 哇好得意啊果杯水...=="

billy: 咩带离geh?; sue:咸带啦; billy: 边度咸?; sue: 你liam下咪知啦~ (cantonese)

to lamb: 电话要装相机,mp3,bluetooth,infrared......

billy: 快感拉沟!!

sue: form2放假前=放2form假前

sl: 你头发遮住你的天线了4啊~?梳高点啦.. (eating in pm~)

baby: 你叫鱼啊?酱我叫鸡啦..

yc: 最重要=最肿要 (重要+主要)

sue: 你这边zomok?哦耳朵来的.. (saying ks's hair~)

chiok yao: 吓到我变黑了... (saying the monitor screen)

from sl to ks: 节省拿你电话来录我们的电话啦.. (his phone got no such function..)

sl: 我没有听过节省讲广东话咯..; yp: 他会的啦..; ks: 你老母啊~(CANTONESE) (yp didnt realise he sengaja speak cantonese to show tat he noe!)

billy: 越来越"矮"

from billy: 身体健康~

Updated

sl: (朋友驾车时候回头看我)不要转过来! (反应超大的~)

sl: (一接爸爸电话时)不知道,不是,没有,我不懂.....(其实爸爸什么都还没有说)

lc: (live)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from sue to billy, then yp, then all: H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lc: 给=北; 刚刚下雨都北雨水pak肮脏了(头发)

lc to sl: 独一无二=5152; sl听错~

sl: (朋友问"不要跟我说你还是用白鸽寄信的?",因为我说不懂什么是sms) 我回答:"没有啦,我把写好的信放进信封里,写了地址过后搭的士去那个人的家按ding dong,等他出来开门,然后我把信交给他."

from lc: 你要去哪里?回去你心里~~

sl: 星星相印!!

lc: 隔墙有耳=隔肠有余 (cantonese)

bibi: 沉尸海底=沉尸海底...yeah2~('椰')

lc: 圣水啊!圣光啊!; sl: eerrr!!(加动作)

lc: (被人动到耳朵,痛的时候~) "herr!"(加眼睛睁大+手指duk duk+笑笑底)

sl: 你弄我生气的时候我手上拿到什么就倒什么的了.你应该庆幸我拿到的不是'洗摇'~

lc+sl= ang gu gu jiao~~ (不要变态!)

sl: 我爸爸要考试liao... (坐在lc's home外面暗暗看报纸.)

billy: 索里啊~~~ (圣诞树声音)

billy: one zelow zelow dolar (加手部100动作)

wan ling: 阴谋=阴毛; 你到底有什么阴毛!! (阴毛不是阴毛咯,还有分什么的meh?)

lc: 蓝色=青色; 青色=蓝色 (U32=T329; UNO green=blue)

billy: 蓝色=青色; 青色=蓝色 (他家篱笆的颜色~one year ago)

sl: 我而家连饭都唔食会都唔开,就系要听你解释啊.你解释啦解释啦!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 (with特别音调)

sl: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越按越快)= NEW ANIMATION OF OUR MEMORY

from bibi to we all: sky juice=RM15.90 (心痛的感觉!!)

Updated

billy: 过年=果念; 一月不是'果念'meh? (on the way backing from genting)

billy: 我要自我控制!!; we all: 我们无法自拔!!

to billy: 趁你睡觉的时候抓你的xx吊在风扇转!!

joyce: 很想在雪柜找东西吃=好想食雪柜 (cantonese)

man yee: condom不是可以吃的咩?

bibi: 很想挖我的眼睛出来洗...

Updated

ks: (billy ask: 可以教我如何快乐吗?) gucit自己啦! (from~~http://billyching.pixnet.net/blog/post/29193935) 这个有好笑!

zling: 啊!!!!!王子!!!毛弟!!!

sl to billy: 你酱靓仔~

sl to ah lame: ah lame再见!!我们不要再见了!! (spm last day~jk oni~)

we all: 十分非常very super duper hyper tera giga mega kilo............

09/09/09

billy: 嫁鸡随鸡,嫁gao4随gao4 (cantonese)

sl: 鞋粉= '孩'粉 (mandarin)

baba: 洗+打冰皮月饼

lc: go study= study go

sue: 我要喝'seven-eleven'; seven up= seven-eleven

billy: 过夜= 隔夜

billy: 隔夜= 过夜

we all: 一碗9块9= 一晚9块9

we all: 呕死啦你!

to billy: 厕所自恋猥琐佬

to billy: "G?有啊~neh~" (指着billy)

lc: super sms= super msn

sl: 把头放进书包挡日晒雨淋~

billy: 老虎不发威,别当我多啦A梦!

billy: (别人说"为什么他有的?") 因为他不是没有咯~

zling: 那边有很多chocalate'扫4'!! (加指定动作~)

zling: 我没有这种照片哦~

wan ling: 我不会穿到好像圣诞树(左手食指上下'da da da da'指着sling)酱的~

sl: yo!!稚~

man yee+sl: "deng deng deng deng de~~" nokia theme(接着手就握起来了~); 然后接着就"boop! har~ hi ho oh, hi yi yi eh ho oh, ho~~ hi ho oh~ hi yi yi eh ho~~~ oh~~~~" mr bean theme就出来了~

to joyce: 张栋梁!!

sue: zutt!; sl+lc: zutt!(after sue); sl: 给我一个tempo!!; sue+sl+lc: zutt! zutt!!.........

lc: ii am still here!!!

zling: 草莓'右'脑儿童之家= 草莓'左'脑儿童之家

to sl+lc+bibi+sue: 你们一定是college student, tar college学生是是?; T=Tng, A=Aki, C=你们两个慢慢争啦~, 剩下的就是R了...(我说: R是lc的,因为lc是nv Ren~)

to lc: 女人~~

to billy: 有三个生殖器官; 一个在头顶,一个在口.........

sl: 阿拉伯交友网站

sue: master bedroom=??; hence, sl: Mcdonald=??

sl: 没有啦~(加手部动作)

to joyce: 高8个key

billy from zling: 挡住人家下楼梯那个动作

lame: 格子衣=fashion=ah lame!! (写到我自己都笑了~)

sl: xheng xheng oh~~

sl: 阴公!炒个饭炒成粒钟! (dunno y sue said funny~~)

sl: 那个女生很像曹格哦~; sue:哪一个?; sl: neh你看到像曹格那个就是的了~

from 启铭 to bibi+lc+sl+sue+billy+qq: 你'鸟'三条一条都'鸟'唔入啊~ (cantonese)

from 启铭 to us: 我好'离'啊~; 累= 离 (cantonese)

from lc's mum to sl: 人衰买条裤都衰过人~ (cantonese)

sl: 超级白~

sl: 超级白= chao ji bai; [(during work)我写你(lc)哥哥的名上去啦,"chao ji bai"(因为那个表格要填英文名,然后不知不觉就直接把'超级白'讲成'chaojibai'~zadao!!)]

bibi+billy+berry+babypiggie(+alexBubu?)= B帮!! (bc sue?)

max: 排撤= 排泄

罗马鞋= 38鞋

sl: 白痴! (转过头做那个样子)

tj: 车!我一口都可以吃完啦! (thing about 包)

tj: 嫦娥吃月饼~

sl to sue: 我不喜欢玩打飞机的game的~; sue: 幸好我弟弟不在~; sue's bro: 我在啦......

we all: 全部船黏在一起~前所未有~ (in genting)

from zling/mk to billy: 连boot~~

cf to zling: 浪漫是要用到钱的~ (this sentence steal from somewhere~)

billy: 烤烧焖锔ooi腌'叮'!!

bibi: 归你的头! (831凌晨~)

desmond: 面包=面bou(面'煲') 因为'煲'是读bou~

desmond: 我不懂zomok人家M的时候这样(一只手~),我的要这样的哦..(两只手~)

~*~*[小玲_Akiling]*~*~

16 comments:

Berry57 said...

lolz...
one word>funny..
two word>>very funny..
three word>>super duper hyper funny..
reli laugh out,=P..
laugh dao donno got anythng din write dao..
thnk dao oni come again k??haha..

✖♀ваву♥piggie☠✖ said...

ok ok~ actually got 1more de.. ii deleted liao..
wait until finish exam sin~~
dunno y ytd 5am oni sleep, so got ling2 gan3 wan do this stupid thing..
ii think no ppl so wu liao gua?

✖♀ваву♥piggie☠✖ said...

yawow~~ ii rmb liao..

Keele said...

Haha~ so funny oo...
but got many not un @@

✖♀ваву♥piggie☠✖ said...

if u r there, then u will un~ which1 tak un?

§µê said...

haha..keele not un de v can explain Life Ver. haha...Aki ah, u too free izit? T.T...now exam time hanging la, omoz done but stil hanging..zzzZ...but funi de, thk dao our memory...T.T miz u all ahhhhhhhhhhh............sob sob..when got trip trip? Xd...

小进 said...

man yee+sl: "deng deng deng deng de~~" nokia theme(接着手就握起来了~); 然后接着就"boop! har~ hi ho oh, hi yi yi eh ho oh, ho~~ hi ho oh~ hi yi yi eh ho~~~ oh~~~~" mr bean theme就出来了~
(dun un wat tis things ??)

sl: xheng xheng oh~~(dun un aso !!)

排撤= 排泄>>i noe who said d , max said d !!

看着这一篇, 我妈咪问我, 你在笑什么, 我说》》我在笑我们以前说过的话!!
她一直问我是谁, 我说是我们啦!
她说, 有将好笑咩??
看了之后, 才发觉, 我说错很多话罗!!真是舌头有问题呀!!

✖♀ваву♥piggie☠✖ said...

ii not free ah~ ii sacrify maii sleeping time to do de leh!!

to billy~ the 1st one oni mii n manyee will laugh de,
2nd one ii oways do but u tak perasan, chin will noe tat1..

hmm? u laugh until how oh?
make ur mum ask east ask west?
actually still got many of ur mistake de loh~
example, got 1 sentence u talk when we on the way backing from genting, something about "january not CNY meh?"
tat time u sakit kerongkong, the sentence very high pitch de~
but 4get how to say liao.. so suan lah~~

§µê said...

lol.....seriously miz evry1 ~~~

✖♀ваву♥piggie☠✖ said...

u got fren name is "evry1"?? lolz~

Keele said...

nvm la~ no ned xplain~ 那些回忆不是我的^^ u say mr.bean theme song tat 1 is speak at our class, feel very 熟~

✖♀ваву♥piggie☠✖ said...

yalayala~
luckily u feel very shu2~~
later update new de~

小进 said...

i still rmb d 一月不是果念咩??nex time c u , say 1 more time let u listen haha!!u haven pos ytd u wrote d things meh ??

✖♀ваву♥piggie☠✖ said...

but tat time u sakit kerongkong ehh~
erm.. lazy eh~ wait lah~~

Berry57 said...

eh leh..
reli see one time laugh one time arr..LOLzz..

✖♀ваву♥piggie☠✖ said...

will laugh then ok lah~
if 1 time post 1 sentence, then no fun edi loh~~
(replied in front of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