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uly 25, 2009

Highway奇遇

Share
只是一个短短的事件,

但是我却很想把它记录下来,

因为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

7月24日   星期五

因为今天有考试,可是之前没有读书,

所以早上早早起身眯书~IT哦!

惨了惨了!1个小时半怎么读得完4个chapter?

9点半拿着一堆note上车读..

走在highway开始觉得不行了,会作呕,

就把note放下想小息一会儿咯~

一抬头..........................................................

哇!!!丽亲哦!!!!!!!!!

++故事完毕++

没那么快,还要解释leh~

我突然看到车牌15**在我左边出现,我就一直duk着窗口看她看不看到我咯~

人家驾车几专心哦~~~~~~~~~~

25/7/2009   星期六

可怜咯~今天要8点赶去学校练舞wah?

坐motor...在朦朦胧胧之下,我望来望去..

motor都是驾最左边lane的嘛,

我都是望右边的咯~结果.....................

又是丽亲哦!!!

mm hai gua? gam yao yuen??!

原本还在怀疑着是不是她的,结果后来她跟我提起说"今天还要去上课哦!"

我就问她是不是8点课咯~她说不是,11点~

我就以为我看错咯!

后来她跟我补充了一句"我8点就在学校了咯!"

conclusion: 我们真的很有缘...

comment: 下次要见面/交换东西就在highway见吧!

++FINAL THE END++

~*~*[小玲_Aki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