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May 22, 2009

¨表哥の婚礼¨

Share
今天是我表哥的婚礼嘛,

所以5点多就回家准备了.

我问爸爸:"喝喜酒要不要走很多路的啊?"爸爸说不用.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就穿着我的高跟鞋走出家里.

哇~要下楼,而且还要从我家走到出大路口去搭的士!

慢慢走咯!没有关系~

到了大马路,竟然没有taxi要去serdang!

后来来了一辆taxi,我们上车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的.

结果去到那里,taxi driver不会路,

我们terpaksa在路边下车走路去酒家.(是喜来登,而且还是沙登的!)

亲戚说在south city plaza门口对面,

可是south city有很多个门口叻!

于是我们就从遥远的一个门走进去里面,

转了左边然后问一下guard giant在哪里,

guard指去右边,结果就从遥远的左边走回去右边.

天啊!竟然是我们刚刚进去的那个门!

结果就走外面咯!容易看到嘛!

走过了山路和马路,还要走小路!

过马路的时候还要穿着高跟鞋跑...跑在已经属于是highway的马路上!

经过漫长的路程终于看到酒家了,不过竟然不是!

是后面那家..什么嘛?还要走?!

那时真得很想脱鞋就走的叻!

后来我还是挨到了...

到了酒家,哇,今天的酒家就只做我们的生意而已哦!我们好大哦...

心想"终于得救了!"

谁知竟然不够位坐!我还得站着!

他们说table L只剩两个位子,猜都应该是要丢我走的咯!

还好最后大家愿意逼着来坐叻!

其实一点都不逼咯!十个人的位子坐十一个人而已嘛!

还好我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结婚照~yeah![♂:22 ♀:19]

封面..

笑得好灿烂哦!

我表哥有一点点那个张智霖的feel吼?(眉毛吗?还是眼睛?)

过后,欢迎仪式,就开餐咯!

第一道菜是龙虾拼盘(没有拍到!)

第二道就是蟹肉鱼翅咯!

过后有鸳鸯虾...(有我最爱的奶油虾哦!^^)

过后还有龙趸~

有乳猪..(猪头)

猪脚..

然后有这个不懂什么名堂..

(里面有西兰花,冬菇,类似斋鹅的东西,好像有带子哦!还有不懂什么~)

这道菜盘子下面的蜡烛..

还有荷叶饭..话说这'堆'荷叶饭现在已经在我家了..

甜品上菜咯!有炸的和冰皮的..炸的我有吃,里面是莲蓉.

(还记得爸爸曾经拿冰皮去洗,然后拿去微波炉'叮'..哈哈)

这堆甜品现在'也'在我家了..

(舅母明明说要拿给他们明天做早餐的,爸爸却不知情的拿了回来..)

最后!!!登登登登!我最爱的蜜瓜西米露!

(不懂有没有拍漏一道菜哦..

因为途中爸爸有出去献唱一两曲'不如归去','有个陌生的女孩'..= =|||)

好现实哦~吃完过后都'自动'散会了..

而现场就剩下刚刚欢迎新人的纸碎...

从场外看见散会的情景..

新娘车..

什么?!还得搭的士回家?!

你干脆出去截了的士然后叫他弯进来载我吧!

再走下去我不懂我的脚会变成怎样的了..

最后,

我还是顶着脚痛走出大路口..

还好有的士肯停下,不过开口就说RM25!

妈妈说20!他不肯~

可是最后他又发娇说'ok la ok la!!'

呼~顺利回到家..

可是我的脚变成怎样了?

中指顶到红了~

脚板走到也红了!

其实主要是想发泄心里的不忿而已..

就是穿高跟鞋还得走山路..

(因为一向来没有穿高跟鞋的习惯..)

THE END

~*~*[小玲_Akiling]*~*~ 

No comments: